Tuesday, August 30, 2005

国庆日前夕

今晚是国庆日前夕,并没有什么特别。路上的车辆并没有像几年前挂满了国旗,随风飘。近几年的佳节庆典已没有像往年这样热闹,有时街上是冷清清的,根本不想佳节的来临。

今天终于去戏院看了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, 蛮不错的电影。还记得上中学的时候,应该是中二吧,道德教育的老师就跟我们提起了这本故事书,叫我们有时间的话就去图书馆借来看。我已经忘了我是怎样拿到那本书,我只记得我看过这本故事书,可是应该没读完吧。在我的印象中,我只记得它的故事到Charlie 终于拿到了最后一张的金色票,接下去的忘得一干二净。

很喜欢这部电影的美丽画面,和那些帮Willy Wonka 做工的小矮人。每次都会有歌唱场面,实在很搞笑。故事到最后,Charlie 虽然得到了巧克力厂,可是他却拒绝了,因为Willy Wonka 的条件是只有他一个人可以进去,并不能和他的家人同行。结局呢,Charlie 教会了Willy Wonka 家人的重要性,跟他一起去探望他的父亲, 然后,Charlie, Willy Wonka 和 Charlie 的整家人,都搬到了巧克力工厂里面,大团圆结局。

还有45分钟就12点了。祝马来西亚48岁生日快乐。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