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05

星期一。健身室。情迷黑森林。

星期一,是上班/上课一族烦恼的一天。为何呢?因为又要去上班了。经过了周末的休息,人就变得懒惰了。到了星期日晚上,就会开始埋怨明天又要上班了。这已经成了一种定律。自从我换了部门,从普通工作时间到轮班制,这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。因为,我工作的第一天,永远不可能是星期一。

刚才去了公司的健身室。这是第二次。上星期一是第一次。感觉还不错。可是,说要来的人,个个都没有现身,只有我一个人。在那里呆了将近2小时,就回来了。现在每星期都会去运动,不然的话,肚腩就会越来越大,到那时候,要恢复以前的身材,将会非常辛苦。太肥的话,对健康也不好。

昨晚跟妈妈一起追看TVB连续剧《情迷黑森林》,看到半夜1点半左右。剧集里,是讲关于做蛋糕的。里面的蛋糕实在太美了,看得令人垂言三尺。YUMMY。还记得以前还没有去大学的时候,应该是在98或99年吧,和弟弟,妈妈一起追看《环珠格格》,也是看到半夜。回想起来,真的很怀念那时候的日子。现在,如果要我们在一起追看连续剧,我看是不可能的了。弟弟已经去了美国,每次回来,并没有这样多时间在家,每次都会和朋友叙旧。妈妈每次就会投诉,每次煮了最喜欢吃的食物,每次都在外面。现在,只有我一人还在马来西亚,姐姐,弟弟,全部都不在。只有我一人还有机会吃到妈妈煮的食物,算是幸福吧。:)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