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05

《情迷黑森林》启示篇

还剩下四集就看完《情迷黑森林》。剧情讲到女主角不相信男主角而向他挑战,做蛋糕比赛。男主角(马德钟饰)是女主角(胡杏儿饰)的师父。可是,只听了别人的一面之词,就对他不满,误会连连。就连男主角跟她解释,她也不相信。看到就气煞旁人。做戏就是这样。

在现实生活中,有些人就像女主角一样,听了别人的旁言旁语,就开始相信,就算是好朋友,也可以与好朋友绝交。这就证明了他根本就不相信你。给别人一讲,信心就开始动摇。好朋友应该互相信任,如果有像女主角这样的朋友,不交也罢。

今晚应该可以看完了。结局呢,我看多数人都能猜到。女主角一定会回到男主角身边,知道她错怪了他,大团圆结局。TVB连续剧一向都是这样,还没有做到下一步,就可以猜到什么事情会发生。可是还是有很多人追看。人就是这样。哈哈。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