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05

终于开始了我的中文博客

今天将会是一个比较特别的日子,2005年8月17日。终于开始了我的中文博客。我想,这应该是受了我弟弟的影响吧。之前,虽然已经有这个念头,可是,每次都被“懒惰”给拖累了。哈哈,人就是这样,每次都想把某件事怪罪于别件事或物上。人的本性也。

近几天,槟城的空气已渐渐好转,已经脱离了烟霾的笼罩。4天前,空气真的是坏透了,烧焦的味道处处可闻。简直是难顶。还好,天空作美,下了一场大雨,把烟霾一扫而空。不然的话,真的是活受苦。这些都是马来西亚的邻居惹的祸, 每次都大量的露天焚烧和焚烧森林,把本来已经受污染的空气变成更污染。更糟糕的是,殃及池鱼。真的是岂有此理。可怜的大马人民。

刚才已说了,今天是特别的一天,除了开始中文博客,今天是农历的七月十三。今晚十二点,将是农历七月十四,鬼节。小时候,还会有点怕怕,每次都不敢独自一人上楼,一定会拉我弟弟一起陪我走上去。以前住的房屋楼上真的有点恐怖。可是,现在已经不怕了。反而,恐怖片已成了我的最爱。

最近看完了《灵异侦辑档案》,现在追看著《灵异侦辑档案II》。剧情还可以,可是并不是很恐怖。可能我看恐怖片已经看到麻木了。可是,有一套连续剧必须介绍的,TVB的《异度凶情》。蛮恐怖的。尤其主角的妈妈要出现的时候,总会响起《不了情》的歌声。想到都毛骨悚然。话虽如此,有时候,觉得人比鬼更恐怖。什么事都做得出来,不可思议。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