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05

细说从头

这几天里面,发生了几件事情,想在这里说一说。

9月1日,在家休息了4天,这个星期第一天上班的日子。之前同一个部门的同事IM我,问我有没有时间。我就很奇怪,因为每次都是我IM他。问他什么事,他说他的专辑发行了。哇,之前只知道他曾去台湾参加比赛,没想到就出专辑了。哦,他是打鼓的,跟他的三位朋友组成了一个乐队。过后问我要不要买他们的专辑。当然,没有令他失望,帮他买了一张,他还亲自送到我的办公室。整张专辑蛮不错的。刚刚开始听的时候,觉得很怪。可是,听久了以后,觉得还不错嘛。这张专辑,市场上还没得卖,他也刚刚从吉隆坡拿回来,里面还有他们的签名哦。讲了这么多,还没说他们的乐队名称。他们是UGLYMEN,中文只有一个“丑”字。专辑里面的曲风包括了摇滚,抒情等。歌词方面,用了中文、福建、英文,讲的都是都市人的生活心态,让人感受到它的真实性。

美国新奥尔良(New Orleans),发生了严重的飓风“卡特里娜”,成千上万的居民无家可归,被逼搬迁到体育馆里面。可是,居民实在太多了,连体育馆也负荷不了。这几天的报纸,都有报道和照片。有一张照片看了令人心酸,有一位老人坐在椅子上,等待着救援,逝世了。这就是人生。

我感冒已经很久了,还不能恢复。好了一阵子,过后去做工,又来了。可能办公室那边的冷气太冷了。又不能调小,因为是中央系统的。我看,应该是时候去给医生检查了。其实,早就应该过去的了,反正,又不用我付钱,可是我不是很喜欢去药房,所以,有得拖就拖。

我终于都买了无线路由器。什么是无线路由器?那就是Wireless Router。我现在可以自由自在的上网,不用躲在我的房间里了,去哪里都行,实在很好用。真的很佩服那些发明电脑,网络的人。如果没有电脑或网络的话,我想,人们现在还是用着古老的方法来传达讯息。

这样快,已经9月了。离中秋节还有14天。月饼到处都可买到。我也买了一盒。随着物价的上涨,月饼也跟着涨价了。去年买的月饼,应该9-10零吉左右,可是,同样一款的,今年却卖到将近11零吉。不知道几年过后,月饼会不会涨价到超过20零吉呢?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