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05

问题来源

我终于找出问题的来源了。全部都是Encoding惹的祸。我在Formatting设置了Unicode UTF-8 为主要的Encoding code.。可是,当我进入我的首页的时候,Interner Explorer 的设置并不是Unicode UTF-8。 问题终于解决了。

换来新的工作环境已经三个月了。已经慢慢适应晚班和早班的工作环境。晚班会比较轻松,没有这样多的电话拨进来,可是,对健康并不这么好。早班呢,会忙到透不过气。最喜欢新工作的是,有很多的假期。做三天,停四天。做四天,停三天。有很多时间可以休息。要去旅行的话也不用拿这样多的假期,真的是太棒了。

今晚不知这么搞的,心情总是有一点闷闷不乐。可能,累的缘故吧。刚刚我的朋友IM我,很高兴收到她的消息。她去美国应该也有几个月了吧。将在十月或十一月回来。到时,一定要叫她带她的可爱孩子一起出来。哈哈。我也给了她我的网址,希望她会喜欢吧。

真的很希望现在能倒头大睡。累啊。。。。还要多挨4-5小时。只好继续跟朋友IM了。:)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