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年初一

年初一,跟平常没什么两样,只是多了炮竹声,舞狮声。我还是一样睡到10点多才起来。然后,去了我外公家拜年。在那边待了整个下午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在年初一做了一件我之前想做的事情,可是还没做的。至于是什么事情,就不说了。

晚上,载我3姨、表妹和我姐姐到我家玩。玩什么呢?当然是任天堂威咯!他们玩得不亦乐乎,我也乐在其中。

年初一就这样过去了。好快啊!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年初一过了
倒数开工日

哈哈!!
好好享受假期

bearlim said...

哈哈~我初一也是在家陪表弟妹们玩wii~:)

Akira 思胜 said...

时间就是这么快过了呢...
今年的气氛是比较逊色咯...

Anne said...

wat is 任天堂威???
=( tis year didint feel like new year also.....
only拜天公days can heard the mercun..........=P

十六 Keaton said...

現在元宵節了
時間過得真快~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