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賀年卡

自從手機短訊和電郵時代來臨后,很多人都透過這兩個管道來發送新年祝賀。我自己也不再寄賀年卡了。以前,還是學生時代的時候,都會買一大堆的賀年卡,一個一個寫上祝福語,然后拿給同學朋友們。拿不到的,就會寄出去。那時候,真的很忙呢,因為太多卡要寫啦。呵呵。回想起來,很不錯的回憶。

幾天前,收到了淑萍寄來的自制賀年卡,很特別,也很別出心裁。從一張小小的賀年卡,能看出她多么的用心。要一個個弄出來這樣的圖案,雖然有工具幫忙,也是蠻考功夫的。如果是我的話,肯定會浪費了很多卡片。哈哈。淑萍,謝謝你的賀年卡,很喜歡。



在這之前,也收到了紅蜻蜓出版社寄來的賀卡。是一個可以折起來,放在桌子上的日歷。



還有兩天就新年了。祝大家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,情人節快樂!:)

3 comments:

sock peng said...

新年快乐
只要你不嫌弃,我就开心

Dragon said...

新年快樂! 謝謝!

Akira 思胜 said...

Sock Peng寄来的很别出心裁呢!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