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日盼夜盼

我日盼夜盼的東西終于來了。

應該是星期三吧,在郵箱里收到了郵政局留下來的紅卡。就是咯,我不在家,所以郵差只好留下卡片,好讓我去郵政局領取我的郵件。已經是很平常的了,很少我會從郵差手中親手拿到的。那時候,我還在想,會不會是我想的東西呢?還是nuffnang的支票?因為上早班的緣故,沒辦法去拿。

今天,趁午餐時間,去了郵政局一趟!看到信件的時候,簡直是開心透了!猜對啦,就是陳奕迅演唱會門票!哈哈哈,開心到笑!




拿到后,沒馬上打開,要拍照嘛。呵呵。回到家,沖了涼,就開始拍照了。拍完信封,開始開封。我的陳奕迅演唱會門票終于呈現在我面前啦!千真萬確,如假包換!



期待三月得到來。還剩43天!

2 comments:

sock peng said...

若是你结婚的话
你回如此兴奋倒数吗??

Dragon said...

不曉得!哈哈,到時再說!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