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花田喜事2010

農歷新年期間,當然少不了去戲院看賀歲電影。不能錯過的,首推黃百鳴的《花田喜事2010》。去年的《家有喜事2009》,笑料十足,樂翻天。今年的《花田喜事2010》和去年的《家有喜事2009》比較起來,有一點遜色,還可以。


還沒看之前,聽說了并不是很好。可是,我覺得還可以。畢竟,已經知道,這套電影不會正經到哪里,一定是無厘頭的。所以,如果懷著這樣的心情,感覺還是不錯的。有一點要提的是,戲院外,大排長龍等著買票。幸虧,我已經一早上網買了票,選了不錯的位置。呵呵,有先見之明。

明天,我會去看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,已經票買了!還有一套要看的,《72家租客》。其他的,應該不看了吧。太多了,看不完。

1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Percy Jackson is a nice movie! A must watch! :)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