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陳奕迅DUO演唱會2010 T-Shirt

淑萍說,因為陳奕迅,才看到我時常更新blog。我想,多多少少是對的,真的有一點影響。呵呵。

自從買到票以后,就很少去陳奕迅論壇討論區看看有什么更新。今天登入,發現到有賣陳奕迅DUO演唱會2010 T-Shirt,截止日期竟然是2月24日!狂暈!我竟然然錯過了。最后的貼幸虧有說,可以發郵件當后備。發了郵件過去,收到了回覆,問要什么尺寸和幾件。我又回覆了,正在等他的回信。最好還有啦。沒有的話,也沒辦法了,誰叫自己沒登入。

絲印版

除了絲印版還有閃石版。何為閃石版?請看以下圖片。




以上這三款,都比較貴。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。你們呢?那一件你們覺得比較美?

如果購買以上任何一款,就可以以半價購買一下這款。



不錯吧。呵呵。如果買得到,可以穿去看演唱會啦!哈哈哈。

其實,還有演唱會真正的周邊產品,也包括了T-Shirt。可是太貴了,一件港幣250呢。連一個手機鏈,都要港幣80,實在太貴了。有興趣,可以看看。網址是:http://moov.hk/shop/main/cat/1149/index.html

* 以上照片,都是從陳奕迅官方網站討論區拿的。

2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第三款比较好看呢...

sock peng said...

那么你就继续写
我要继续看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