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還有兩天

還有兩天,就是3月里面我期待的第一件事情啦!!!我很迫不及待星期一馬上到來。我已經等了將近一個月,就不在乎多等兩天,一眨眼就到了。呵呵。到底是什么東東讓我這么期待?到時候再揭曉。

先說說近況吧。

今天是第二晚的晚班。從新年到現在,已經5個星期沒上晚班了。可是還好,可能已經習慣了,并沒有什么分別。明天是這個星期的最后一晚,耶!

汽車空調又出狀況,又讓我大破費。暈死。每次都幾百塊,要我的命!我的OT錢就這樣沒了!

這幾天,考慮是否要換工作,新工作在Kulim。那邊的老板發郵件問我,有沒有興趣。我還沒有答覆,因為我真的不知該怎么寫,今晚才回覆吧。我跟老媽說起這件事,第一句,她就問有沒有加薪,我說沒有。她說,既然沒有,就留在舊部門,別換了。換了每天要駕車來回,危險。我想想也是,駕車來回,很累!

啊~~~還有兩天,快快過去吧。呵呵。說不在乎,其實是假的,哈哈哈。

送上陳奕迅的新歌MV《一絲不掛》。MV超正的!喜歡。



希望你們也喜歡。

2 comments:

Kikey Loo said...

your two days had past, i dun see you talking abt it.. :)

Dragon said...

because i was busy playing and get use to it, that is why. will post now. if u see my fb, i think u already knew.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