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文章被轉摘

每次都聽到說別人的文章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轉摘,這次的主角輪到我了。呵呵。虧我還笑得出。

剛回到家,電話就響了。以為是家里撥來的,一看,原來是淑萍。淑萍跟我說,他看到一個鏈接到了她的網站,所以她就點了那個網站一看,發現她的文章竟然被轉摘了。最奇怪的事發生了,她竟然也看到了我的文章被轉摘,就是上一篇,《我和秀茵有個約會》。天啊!竟然一字不漏的轉摘了,還把我的頁面拷了上去,豈有此理。

老兄,如果要轉摘,應該說聲吧。跟我說,肯定我會說OK的。畢竟,有人轉摘我的文章,我應該高興啊,知名度提升。可是,在這樣的情況下,多多少少都會不爽。這是肯定的呀!對不?我做了幾個搜索,竟然發現了我另一個部落格的文章也被轉摘了!狂暈!這是什么網絡世界啊?雖然沒有網絡警察,也不可以隨便盜用,轉摘別人的文章,而不說一聲吧,太沒道德了。

除了我和淑萍,看到了很多都被轉摘了,KOKahKOK和GenYong也是其中之一。你們也可以去搜索看看,到底你們的文章也是不是被轉摘到不明不白。

http://malaysia-matters.com/ 就是那個沒道德良心的網站。如果再有的話,可能會像淑萍那樣,追究到底。

3 comments:

sock peng said...

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得
没有得到我们的允许,
就乱乱post

讨厌!!

Akira 思胜 said...

真的是很无良啊, 这么随便偷拿文章都有!
讨厌!

sock peng said...

我来通知你
不知廉耻的人好把你的文章放在他的网站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