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我和秀茵有個約會

自從認識了秀茵后,一直問她幾時會過來檳城游玩。可是,時間好像不允許。在1月4日,秀茵在留言箱里留了言,說元宵節當天會來檳城,順便聚一聚。看到消息后,好開心,期待這一天的到來。

終于,元宵節到了!一早,載了淑萍,就去約定的地點相見。等了一會兒,思勝載著秀茵和她的妹妹以及Nice,到了。我和淑萍在他們還沒到的時候,先吃了,呵呵。

秀茵在照片上讓人覺得酷酷的感覺,可是,真人并不是這樣的。雖然是作家,一點架子也沒有,很友善。雖然我們才第一次見面,我們好像多年的朋友,談得不亦樂乎。除了寫作之外,秀茵原來也是模仿高手哦。模仿小孩的聲音真是惟妙惟肖,真假難辨。我跟他說,應該考慮當位演員。

吃完早餐,向Hark Rock Hotel出發。拍了一輪的照片,我們回到市區,到Little Penang Street參觀。當時的天氣,實在是熱到~~~~~過后,直接往極樂寺前進。我們只逗留了一會兒,就趕著去Queensbay用餐了。不然,我們怕趕不及到飛機場呢。

在Queensbay等著食物送上的同時,拿了之前買的《純純的守護神》和《記憶天使》向秀茵索取簽名。哈哈,終于收集了整套都有秀茵簽名的書啦!!開心!!

你看你看,秀茵全神貫注地在幫我簽名。


秀茵送上的小禮物。很可愛吧。呵呵。


當然,少不了跟秀茵來個合照!手上拿的是《幸福的味道》,秀茵的第6本著作。近期將會出版第7本《一封迟来的信》,記得要多多支持哦!


這次的聚會,雖然有一點點趕,可是,我們都很開心,談得很愉快。臨別前,要秀茵常過來檳城游玩。

4 comments:

Akira 思胜 said...

好快, 这么快就放上来了, 哈哈! XD

Dragon said...

哈哈,不然的話,我又會拖到不知道幾時呢。

sock peng said...

竟然让你抢先一步
哈哈!!
我也要开工了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How come no group picture?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