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求人不如求己

求人不如求己,這句話真的說得一點都不假。秀茵元宵節來檳城,已經和她約好。元宵節在28號,剛好27號我上晚班。所以,我必須和我的同事換班。只有兩位可以幫到我。問了其中一位,她不行,因為要上課。沒辦法之下,只好問剩下的那一位了。他一直不要給我正面的回復,只說先看著辦,到時候再說。每次問,都是這樣的答案。像我之前說的,如果不行,就說不行啊!為何要給別人猶豫的答案呢?已經不止一次了,他就是這樣。每次都是如此。我在想,如果真的不行,我請假算了。求人難啊!

幸好,老天有眼。之前說不能的同事,撥了電話過來,說她可以跟我換班了。換句話說,我會在那個星期上早班。然后在兩周后的早班還會給她。一切雨過天晴!

求人真的很難。好朋友有時候也是很難求,更何況同事?求人,還不如自己想別的辦法吧。如果真的沒辦法之下,才求吧。這已經是今年第二次求人事件了!

哦對了,陳奕迅的門票,看了淑萍的留言,加上自己考慮,我決定自己上網購買,碰碰運氣!還有4天就公開發售了!等不及了。呵呵。

1 comments:

sock peng said...

我也很紧张她的到来
原本要去金马伦
现在也被搁置了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