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5, 2006

爱上猪一样的男子

前几天,做晚班做到发闷,反正闲来没事做,就到网上看看有什么好书或故事可以看的。找着找着,我就进到了了一个小说的网站。当我正在找寻小说的时候,看到了在右手边的一本小说。我一看它的书名,就被它吸引了。因为它的书名蛮特别的,叫作《爱上猪一样的男子》。


猪给我的印象是懒惰,懒散,吃饱睡,谁饱又吃的动物。女子怎么会爱上一个像猪的男子啊?我心里这么地想。在好奇心驱动之下,我就点击了它的连接,进入了小说内容。有可能太久没有读爱情小说的缘故,我就这样被它的情节所吸引了。

看完之后,觉得写得好好哦。很生活化的爱情故事,有些情节真的似曾相识。并不像其他的爱情小说,女的长得美若天仙,男的呢,就英俊潇洒。然后,经过了离别,到最后一定会在一起。虽然大团圆结局是很开心的一件事,可是,又是描写得太美满了,日常生活根本不可能的嘛。也有可能是这样的缘故,我渐渐喜欢上这个小说,开始找寻她的其他著作。找啊找,就找到了她的个人部落格。

部落格里面有很多关于她的书的连接,最新消息等。她的新书将快出版了。我在她的评论区留了言,并没有想到会有回复或什么的。可是,应该是隔天吧,我再上到她的部落格的时候,竟然看到了她的回复。作家竟然回复我的留言,真的难以自信。作家应该很忙写作的吧,我是这样想的。过后,又问了几个关于订购新书的问题,她都一一回复了。

差一点忘了,你们可以通过这里阅读到《爱上猪一样的男子》

讲了这么多,还没说作者的名字呢。她是落了一夜泪。又是一个好奇怪的笔名。

奇怪的笔名+奇怪的书名=超赞的爱情小说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