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4, 2006

专辑和电影推荐

最近时常重复听的专辑有林宇中《1st》,卫兰《MyLove》,林俊杰《曹操》和郭富城《thematic》。


林宇中是马来西亚新创作歌手。之前曾为不少歌手写过歌,包括了陈小春、张智成、品冠、张韶涵、阿杜、陶晶莹等。>如果想知道他的更多最新消息,可以到林宇中网路日记看看。


卫兰也是新人一名。2005 年推出了第一张专辑《Day & Night》,里面收录的全部都是翻唱黎明的歌曲。《MyLove》已经是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。近期值得注意的乐坛新人。

《曹操》是林俊杰第4张专辑。从第1张《乐行者》到《第二天堂》再到《编号89757》,每张都有不错的成绩。这张专辑里面的几首歌,延续了之前的曲风。《原来》是继《一千年以后》又一首痴情的伤心情歌;《熟能生巧》是继《江南》之后,又一首融合中国风的情歌。


郭富城《thematic》收录了之前一经发表过的歌曲包括了飞,三岔口,唱下去和I'm Aaron Kwok. 这次推出的只是EP AVCD方式,一共收录了8首歌曲(6首粤语,2首华语(翻译粤语的))。其他两首歌是亲爱的和我Buy。

推荐歌曲:
林宇中《1st》-靠岸,工体北,失恋学
卫兰《MyLove》-大哥,心乱如麻,My Love My Fate
林俊杰《曹操》-只对你说,曹操,原来
郭富城《thematic》-亲爱的,我Buy,唱下去

电影方面看了《粉红豹》。由开始笑到尾,虽然有一些情节并不合逻辑,可是这些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它可以令你暂时忘掉烦恼,开开心心的笑个够。值得一看。

0 comments: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