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Sky Photos (XXII)

很久沒發天空的照片了。我最喜歡第一張了。你們呢?







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陳奕迅2010 DUO 香港演唱會

這次去香港,首要任務,就是去陳奕迅的演唱會。從12月知道他要開演唱會開始,已經開始期待了。等啊等,等啊等,終于等到了。可是,一點遺憾的是,我竟然忘了帶相機。真是的,這樣都能忘記,不能原諒。幸好,我還有我的手機,只好將就點了。話雖如此,最美好的畫面,已經深深烙在我的腦海里了。

紅館外面。


很多人圍著買陳奕迅演唱會的商品。我覺得太貴了,沒買。


在紅館外面,可以看到陳奕迅DUO演唱會的公仔:DUO仔。


大概靠近8點,已經可以開始進去了。去了我的紅閘,在還沒踏進紅館里面之前,有工作人員派螢光棒之類的東西。一踏進紅館,那個感覺真的太震撼了!想不到,我真的踏進了紅館,很多香港歌手都夢寐以求的演唱會地點。


一進去,就有工作人員領導你去你的座位,服務還不錯的說。演唱會是四面臺,分紅、黃、藍、綠,四個閘。這次,綠閘是正面臺。所以說,紅閘,就是我的座位,是背對著他的。因為是四面臺,所以還好,還是可以看到的。

藍色座位。


黃色座位。


票上面寫著8.15pm開場。可是,到了8.15pm,觀眾才陸陸續續進場,座位還沒填滿。一直等到了大概8.40pm,紅館的燈關上了,只有燈光照著舞臺,全場開始尖叫。


關上了燈的紅館,只看到綠色的小燈,就是場外工作人員派的綠色小燈。太壯觀了。


音樂開始響起,演唱會正式開始。


演唱會的第一首歌,是陳奕迅1997年的舊作品《今天等我來》。聽著陳奕迅唱,真的太有感覺了,不知道該怎么形容。簡直就是太棒了。


陳奕迅演唱《七百年后》。


演唱會的兩個勁爆點:

1. 在唱《無人之境》前,和女舞蹈員接吻了。是真的吻下去的哦,而且吻得很認真。現場一片嘩然,在所難免。如果演唱會來到馬來西亞,肯定會刪了這一部分。

2. 在Encore時段,梁漢文現身了!原來他一直都在觀眾席上,觀賞著陳奕迅演唱會。陳奕迅把他叫上臺,一起合唱了《PG家常指引》。這首歌是陳奕迅寫個梁漢文的哦。

更多的照片,可以到Facebook的以下鏈接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sEasonChan?v=photos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DUO-chen-yi-xun-2010-yan-chang-hui/423876735505?v=photos&ref=ts

更多的演唱會片段,可以上youtube搜索。可以看到很多的精彩片段。

有一點可惜的是,這次的演唱會,陳奕迅的聲音沙了很多,有些歌曲唱不上去。平時,那些歌曲對他來說,根本沒有難度。可能,病了的關系。可是,唱到高亢的部分,聲音還是很好的!

今天4月3號,演唱會的第15晚,還有3晚呢!只能說,厲害!加油!

等著他的演唱會DVD。肯定會買,呵呵。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