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05

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05

病倒了

连续做了7天工,终于病倒了。在之前已经感冒了,再加上连续工作,身体再也支撑不住。

已经忘了最后一次去药房是几时了,昨天忍不住,还是去了。医生看起来应该是刚刚毕业不久,很年轻。一进门,坐下后,就跟医生说了病情。然后,他用手电筒照了照我的喉咙,跟我说是喉咙细菌感染,造成我整个人都不舒服。过后,他就继续在我的病历卡上写下我的病情,虽然我并看不懂他写的是什么。去看医生最重要的一环就是拿病假,跟医生讨了病假,跟它说明晚上要做工,因为是做晚班,医生马上就答应了。还说晚班还是别去做了,在家休息。

这个1天病假并不是很好过,根本就是不好过。整个晚上,身体开始发烫。偏偏那个时候,隔条街邻居的孩子结婚,请了亲戚朋友在他家前面庆祝,吵死人了。从8点多到11点多,我都是从床上翻来覆去,根本不能完整的入眠。过后,慢慢睡着了。

凌晨3点左右,竟然醒了过来,开始胃痛了。走下楼,泡了一杯牛奶来喝和吃了半片面包。吃完过后,就觉得不是很舒服,去厕所呕了。呕了过后,就继续睡觉。

早上起来,还不是很好,整个人浑身乏力,很想继续睡。睡到大概中午,妈妈叫我起来吃粥。已经很久没有吃粥了,并不是很喜欢,可是没办法。吃完午餐,吃了药,继续睡。这次睡醒后,觉得好多了,病情开始好转。过后,就准备上班去。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05

哈利波特4-火杯的考验

去戏院看了哈利波特。有可能期待太大了,所以觉得并不是很好,只是可以罢了,也许是读了故事书的缘故。电影里面删除了很多情节,哈利的姨丈一家,多比,Quidditch世界杯等等,都没有在电影里面出现。Quidditch世界杯只给我们看了开场而已,并没有拍出整个赛事,令人遗憾。如果可以完完整整根据故事书而拍,那就太好了。可是呢,如果这样的话,那,整部戏将会从现在的2小时35分钟延长到3-4小时。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05

郭富城舞台宝典演唱会

舞林大汇演唱会2004


飞越舞林演唱会2005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05

双佳节

今天是屠妖节。明天过后便是开斋节。很多人都拿长假去游玩,难得一星期里有这样多的假期嘛。可是,我还是照常上班,因为我是做轮班制的。其实蛮好的,办公室冷清清,很安静,就是喜欢这样的环境。

到了十一月,十二月一眨眼就到。2006很快就到来。有时候,恨不得时间快点过去。可是,有时候,又想时间能停住。做人真矛盾。有时候在想,不知道以后的世界会不会有时间机器的诞生呢?还是像小叮当的任意门,一打开,想去哪里就哪里,真得太方便了。

讲到小叮当,现在,已经换名了。不再叫小叮当,叫作“多啦A梦”Doraemon。之前,戏院上映了多啦A梦的电影,大雄与风之使者。好好看,太久没看小叮当了,唤起了不少回忆。

ss_blog_claim=5515752fd31c6e7601ca4acbc700a86b